close

123.bmp 

Dear Blog:

今天無意間逛到一個痞客的部落格,他裡頭有一篇文章,是吳岳老師在課堂上談論人生,談論價值觀的影片

你知道嗎?那是多麼深刻的體會。27分19秒的影片,讓我回想到大二的失落,那種急著想要找答案,價值觀想被認同的心情

而最近,因為與朋友的談心,我心亦踏上時光之旅。每每談論結束,彼時彼刻內心的吶喊似乎可傳躍千里之遠。

親愛的部落格,我也想分享給你這段影片。

我想讓你感受那種不被主流價值觀接受,卻又積極想做真實的自己,想證明給大家看,我是對的,請不要認為我是異類,

那種激昂,卻又害怕迷失的心情。

吳岳分享價值觀01



吳岳分享價值觀02



吳岳分享價值觀03





親愛的部落格,你知道嗎?我可以不驕傲地說,我的理念跟他絲毫不差半分。

好想大聲的對吳岳說:『久違了,朋友。』



勇敢做出自己,在這社會上是多麼不容易,不被接受的挑戰

每個孩子都被父母灌輸他們的自己的理想;每個孩子都被強迫在同一條路上競爭

活的快樂與自在似乎是一種奢侈品,學校與學習也成了壓力的代名詞

他們就像這社會的傀儡,那臉上的笑容是被刻出來的阿



親愛的部落格,你知道嗎?就連我最愛的一句話都與吳岳老師的愛的理念是同出一條船的呢

我相信『幸福,是比較來的。』

今天嫌床太硬,我想哪怕是一個席地而睡的流浪漢也會追著我打吧!?

這句話一直支持著我,因為在以前我總是討厭自己

沒有像一般男生那樣壯碩的身材,那樣厚實的肩膀。雖然我不向父母抱怨,但我討厭自己

雖然現在有時候還是會稍微埋怨,但至少我知道,我四肢健全,是個健康的人。



親愛的部落格,你知道嗎?我在達到夢想之後,那份社會責任感,那回饋的理念,也與吳岳老師如出一轍喔!

我喜歡吳岳老師引用的那篇文章:

我知道你有遠大的航程,只要揚起心靈之舵;而我也將更往前進,讓我們在遙遠的海邊之際,互相揮手。



如果你心還徬徨,別擔心,朋友,在這偉大的航道上有我陪伴你

如果你心已啟航,祝福你,朋友,我們將在遙遠的彼岸,一同向世界證明

做自己的肯定


2541976_091726293244_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y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