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rot-1.jpg 

『是說你有能力勝任學生會長這職務,雖然很累,但是你會以很務實的態度來分配時間和計畫,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經驗。不過就是要多費心在人的問題上,像是跟學校的溝通可能會遭遇到一些困難,跟學生會的同事可能也會面臨到一些合作上面的問題,這時就注意不要單打獨鬥累死自己,可以多找人幫忙囉。』

 

這是研究所的學姐幫我算的~是否適合任職!?

黑,我覺得非常準ㄟ!!

且讓我知道任職前該注意甚麼

好險在前些天為了改進自己的缺點,到處"逼迫"別人說我的缺點...

學生會所面對的事情絕對是社團無法想像

有時候會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勝任

第一次領導這麼龐大的組織...

 

這幾天博升的狀態:『方向在哪裡,路就在哪裡』

這是從王老師那邊得來的禮物,

他也舉了兩個自己"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春"的實例

目的是想告訴我們,只要有信心,看似無法完成的目標,自然也能夠達到

 

這讓我想到當初在衝刺全社評,到現在記憶還甚猶新

那開學後的兩個禮拜,我放下課業、拜託助教讓我的meeting順延、退掉太陽能競賽

全力衝刺評鑑本

每一次找完瑩玲姐,雖然會稍微幹一下(為了更完美)

但還是積極面對,不敢有一絲消極的心態

哪怕是一點點,那擴大的速度我想一定會比波音747還快!!

信心,在那兩個禮拜,伴隨著充足的腎上腺素

最後真的成功了

 

只是很可惜,沒有很能練到分配工作的能力

時間實在太趕了

所以我跟博升說:「這次的學生會,是我們倆的轉淚點。」

我期待自己更加成長,我期待博升能找到新的人生目標

 

因此我認為,在這句話的前面應該再多一句:『只要有信心,方向在哪裡,路就在哪裡』

 

話說回來,後來我又請學姐幫我算:『能否在大學畢業前交到合適的女朋友。』

 

是說你平常可能花太多時間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,比較沒注意到感情的事,即使有適合的人出現也很容易忽略對方。可能會對感情過於理想化,建議是以平常心來面對。目前在你身邊也許有不錯的對象,在大學畢業前也有機會交到女朋友,但是你必須自己去發掘那些可能性,不然就很可能會錯過。』

 

塔羅牌阿塔羅牌

我覺得在你面前好像沒穿衣服一樣...

 

20071114101343-67220074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y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