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bmp 

短短三天的交流,我跟夥伴決定衝了!!

我們重新了解了彼此,我們互相許諾了對方

向全中原證明

我們是中原最強的組合

 

我不是一個常把夢想掛在嘴邊的人

而是把夢想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的人

為什麼說到這個?

因為我覺得很奇妙,在遇到夥伴之後..

 

在高中,我認為自己是異類,我覺得身邊的朋友,他們的價值觀總是一致

而我也很呆,在那時不了解如何溝通,所以一直很強調去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

這是質與量的不同

有些人朋友一大堆,但真正了解自己內心的人很少,甚至一個都沒有

而有些人朋友不多,卻都是知心的,都是了解彼此,並能互相學習成長的

 

當我決定自己的夢想之路時,其實我已經做好寂寞的準備了

那是一條不歸路,耐不住寂寞的人,無法選擇

 

但當我找到這條路上的夥伴時,我似乎不再覺得會高處不勝寒了

反而覺得,有了夥伴,可以爬的更高,看到的更遠,並享受那日光的溫暖

 

在這次的參選中,我們互相約定

有困難,就找方法解決;有問題,就彼此溝通;有缺點,就提出並改進成長

我覺得朋友之間能夠做到如此,已經能夠偷笑了,更何況是一起搭擋,改革中原呢!?

我相信沒有一屆的正副會長能像我們有如此的決心與承諾

 

如果這是大海賊的時代,那麼我們就將是重新劃分這時代的新勢力

讓中原的學生再次站起來,再次感受到學生政府的力量

而我們也將為他們見證,何謂"參見英雄"

參見英雄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y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