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我已經大約三個月沒回家了..

今天回家的感覺比以往更加親切

與爸媽相處的時光,因為三個月,我們更加溫暖了~

 

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接觸許多名言佳句,但也多半接觸太多,忘的也多

今天在阿罵家的冰箱上看到一張上面寫著:『批評別人之前,先看看自己是否完美無缺。』

我總是覺得,我姊越來越像台大人了...

不過也許這是他本來的個性吧

什麼事都要管,什麼事都要插嘴,說起話來就是會讓人覺得他挺自負的

現在的她,水已經滿出來了

 

我很少用口頭直接講出誰誰誰怎樣怎樣

總是心裡在想,他怎樣怎樣

有時候也會看到別人的缺點思考自己是否有這樣

但當今天我回顧到冰箱上面的那句話時

似乎覺得這樣子去斷定一個人不是那麼正確

 

"笑你,是因為他們不瞭解妳"

同樣的,當我們在批評別人的時候,也許也是我們不了解對方

才會如此枉下定論

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或許....我們才是自負的表現....

 

這次回來,母親的喉嚨似乎在一個禮拜之前受傷了

而一個禮拜之後還沒有好...

頗為擔心

雖然他總是想要減肥

但因為喉嚨受傷無法吞嚥順利而體重減輕...

這樣似乎不太理想,但他還滿高興的= =!

可愛的老媽,再一個禮拜不好,我就再回來帶你去照胃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y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